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一个公开脑洞

这里新人嘒彼小星,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!
写的一篇复合梗,并不很好,介意惧点。
不喜勿喷!

   这天晚上,蜜枣们打开微博,等着看@小雯的成熟男友天团更博。
  然而,他毫无征兆的更了这么一条:配图是“我的粉丝”一栏,赫然显示:你最近新涨了一个粉丝  @张继科  微博认证,乒乓球奥运冠军……
  配文:卧槽(#゚Д゚)。
  蜜枣们:卧槽(#゚Д゚)!!!
  过了一会儿,男友又晒了一张私聊截屏。如下。

张继科:求你个事,改个名行不?😊
张继科:听见了没?😒
张继科:改!名!字!😡
张继科:不理我是吧?😠
张继科:好,那我就……😰
张继科:烦死你!😣
张继科:烦死你!😣
张继科:烦死你!😣
张继科:烦死你!😣
张继科:烦死你!😣
张继科:改名字啊!改名字!😡😡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雯的成熟男友天团:呃……😱

  所有人都在等老张更博解释。
  终于,在晚上十二点二十一分,老张转发了男友的“一个是我奶奶给孙媳妇的一个是我妈给儿媳的”,晒了两个很(liang)漂(xia)亮(yan)的戒指的那条微博,并配文:
@刘诗雯sunny 还说大心项琏不好看,说,大心和这两个选哪个?😏😏😏
  随后,刘小枣也转发了那条微博,并配文说:谢谢我的迷弟们😊但是,更喜欢秘密先生的大心项链呢!😍
  虽然大心并不多么好看
  紧接着,张继科晒出了两人的合照,并写道: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,张继科刘诗雯宣布复合,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@小雯的成熟男友天团,听说你喜欢我女朋友?别想了😏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