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你的小枣(2)

上文请戳我头像。

“总之我们得先这么凑合着过一阵子,还得别让别人看出来。”
两个人面对面坐在食堂里,张继科一边吃着油条一边说。
“你得每天戴着那条大心眼子项链,头发好好梳,用夹子把扎不起来的头发扎好,衣服穿的正常点,不能荧光黄荧光绿的,注意言行,不能说脏话……”
“你得去美黑店,衣柜里的衣服有什么穿什么,手机开机密码是……是0412,钥匙给我一把,万一丢了我还能回去。微博能别胡发东西不?再就是每天你得登上我微博小号――”张继科明显气短。
“去……去你那个话题签到。”
“哦,事真多。”
诶?
刘小枣拿起老张的手机,登上他微博小号。上面显示他已经在刘诗雯这个话题签到有十一级了。

最近国胖女队员有些迷糊。
她们的副队长刘小枣是越来越奇怪了,打法变了,变得跟张继科似的。经常很豪爽的放声大笑。打扮的越来越潦草,有时候去跑步连防晒霜都不抹。走起路来一摇二摆的,还嫌自己的腿短。饭量也少了居然不吃肉转喜欢上了拍黄瓜。开始穿荧光色的衣服。
而国胖男队队员也在奇怪。
张继科也变了,打法和刘诗雯似的的,天再热也不光膀子,衣品突然变好,不去美黑了。走路时摇摇晃晃的经常一头撞上树还不知道咋回事。疯狂地喜欢上了红烧肉。更要命的是,据周雨所说,他居然看起了电视剧!
而且张继科刘诗雯从之前的话都不说,变成了几乎形影不离,还很神秘地窃窃私语,互相监督。
“不许不去美黑!”
一向对变黑很敏感的刘诗雯。
“不许穿这种荧光色闪瞎眼的衣服!”
对荧光色有执念的张继科。
  “荧光色那么好看你居然不穿?
“黑的锅底似得还去美黑?”
总之,现在就是萌妹子张继科和糙大汉刘诗雯。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