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你的小枣(终)

学生党要期中考试(#゚Д゚)写得很潦草……
不喜勿喷

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个月。
张继科把刘诗雯塑造成了一个豪放的女汉子,固定装束从闪亮亮的可爱风成了荧光黄绿橙小蓝鞋。但他同时也体会到了,当前程漫长还要勇敢奔赴的心情。
  刘诗雯把张继科捯饬成了温尔雅干干静静漂漂亮亮的校草科,再也不胡子拉碴的了的。但她同时也体会到了满身伤病直不起腰来是什么感觉。
他们也都知道,对方对自己什么感觉了 。
刘小枣一直戳着丑萌的大心眼子。 
张大獒的同款杯子一直没换,他在枣吧已经是铁杆粉丝了。
为了快回来他们也做了不少尝试。
直到有一天早上刘小枣醒来,已经安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。
  她飞奔去找张继科 。
远远地,看到那个她挂怀了数年的人。
  “小枣。” 
他唤道:“之前没有找你是因为怕你回绝。但现在我可以大胆的说出来了。枣,里约奥运会回程的机票是我要求换的,和你一样的水杯我还会用下去,我一直觉得大心很好看,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是唱给你的。我还是最喜欢你了。你能告诉我,你的秘密是谁吗?” 
小枣歪过头去,笑眼弯弯。
“是你啊。”
我不在乎等待。前提是,结局是我和你。
科:“那你答应了?我还有事先走啦。” 
雯:“什么事儿啊?”  ?
科:“去美黑啊!你看我现在成啥样了!”
雯:“(ノ=Д=)ノ┻━┻!”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