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假话

突然更文……
渣文笔,超短。
不喜勿喷。

《真相是假》带来的梗。
欲盖弥彰。

张继科。
我从来不曾在说谎时慌慌张张。从来不曾成为任何人的秘密。

从来不曾有人一直在我心里。

我从来没有为任何人染过红V。从来没有为任何人写诗。从来没有注意过数

字的意义。从来没有用异样的目光,长久注视任何一个人。

目光是不确定的东西。

我没有在等她。

刘诗雯。

我从来不曾记住一个人。我记性很差。年少时的那七年只是世事不谙,从

来不曾刻骨铭心。

从来不曾在身后空寂无人时,感到落寞。

他活的很好。他大概不曾记起我。

我没有放不下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