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无限不循环

大概是复合梗……与数学有关……
(我一数学渣渣( מּ,_מּ))
不喜勿喷



你就是无限不循环小数点前的那几位数,永远不变。

说我们都变了,那是假话。

“无限不循环。”
刘诗雯疑惑的歪过头,看着面前抱着胳膊一脸别扭的张继科。
训练馆的灯光照着他的身影,像是十年的时光倒流,一点没变。而在心里挂牵了这么久的他,今天来找到她,却只说了这五个字。
无限不循环。
“张继科,你什么意思?不要再来找我了。过了这么多年,你和我都变了。”
“没有,没变,你没变,我没变,我们也没变。就像无限不循环小数那样。小数点后的数字千变万化,小数点前的数字永远不变。”
刘诗雯将球拍放在球台上,抬头看着他。
张继科深吸一口气,也看着她。
总有一天,我会敢于正视你的目光,当作这么多年纠缠时间的一笔带过。
“你在我心里也是这样。我遇过很多人,他们都是无限不循环小数点后的数字。而你是小数点前的那几位整数,在我心里一直不变。”
“张继科。”
刘诗雯打断了他。
“你说过‘两条平行线,永远没有幸福的明天’,但我觉得,我们更像一个圆的圆周和圆心。永不相交,但你一直在我心里。”
她笑了起来。
“张继科,我们把我们的故事,画成一个完美的圆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