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勇军 嘒彼小星

不要再看我的文了。只是不想删而已,都放下吧。

无愧

脑洞,他们以后的孩子问他们情史(*'▽'*)
闺女叫小小枣。
有点放飞自我的文风😁😁😁
不知不觉70粉了,谢谢大家支持😜

但愿那些日子,日后提起时,满心无愧。
小小枣上了初中之后,就一直对“爹妈是怎么认识的”这个问题很感兴趣。
她问正坐在茶几前专心致志砸核桃的老张:
“爹你当初是怎么认识我妈的?”
“自由恋爱啊。当时你妈一天给我写一封信,后天我一看你妈长的还行,就是个子矮了点,也没啥大毛病,就干脆娶了你妈啦。”
“说正经的!”
刘小枣正在厨房里,听见后伸出头来朝客厅大喊了一声:
“张继科儿你少在那儿胡说八道!明明是你先追的我!”
“好吧好吧我先追的你妈。你妈当时啊可真是国乒一枝花嘞,多少小伙子都在追她,还好你爹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,当然娶到你妈啦。”
“真的这么简单吗?唉呀我还以为你们肯定有什么闻者落泪的凄美爱情故事呢,要不然网上怎么都说‘国乒神雕侠侣’又是‘世界第一初恋’的,唉呀太失望了。”
小小枣充分发挥了遗传自刘小枣的演技,拍桌擂地的大呼失望。
“还得怎么个闻者落泪法?无无敌乒乓球怪绑架了你妈,你爹我手持乒乓球拍上去一个扣杀,打败了乒乓球怪救回了你妈,王子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?”
“不是不是,比如说你们在一起后没人反对吗?为了事业什么什么的,我在网上看到你们2020之前几乎没什么互动嘛。”
刘小枣把菜端到餐桌上。
“张继科你少和你闺女整那些没用的,你要是敢把那几年的事说出来看我不用锅铲子砍你。”
“妈你好像对提过去的事挺反感的呀。”
“是啊是啊,”张继科接过话茬,“因为那时候这样那样的,我们的都装不认识,耗了好几年呢。”
“好几年?你们可真能耗啊。”
“就是。耗了这么多年,你看我们现在不也在一起了嘛。没把你妈弄丢真是太幸运了。”
小小枣似乎看到了老张眼里闪过了一丝光芒,那一瞬间,她觉得老爹似乎年轻了好多,少年意气,是人们所说的,当年的帝国猛虎张继科。
“就是年轻时候念念不忘,最后多少错综复杂交错纠缠的事,都可以满心无愧的一句话带过了。
“谁说结局不重要。”
“行了张继科,和你闺女洗洗手过来吃饭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